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大澳遺憾美 : 看不到的海豚

從來都沒有踏足過大澳

一直都想找機會去看看這個稱為「東方威尼斯」的地方

順便可碰碰看海豚的運氣 :)

這個週末,趁著天氣好好,Adhoc去大澳走一趟

"吃貨"野人,任何時間也在吃!!!!



我們選擇了在中環搭船去梅窩,再轉車入大澳

但其實這個方法比起坐車入東涌再轉車入大澳更費時

不過見野人比較少機會坐船,所以就搭船啦:)






一個COOL,一個樣衰衰


搭船好HAPPY!!!!!


到著梅窩,坐1號巴入大澳,有個小孩睡著了。。。


船程 + 車程大約需時1小時45分鐘。。。

攀山踄水去到大澳,一落車,野人求其都要食個HOTDOG-__-


由於是Adhoc緣故,大約3、4點才到達大澳

而看海豚的尾班船時間是5點!!!!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坐船看海豚

HKD100/4個人看海豚



看海豚就是坐這樣的小船





船程不是一開始就衝出大海看海豚

而是先去遊覽「東方威尼斯」











終於到出大海看海豚。。。



似乎就是欠了點運氣

野人用眼看、又用耳聽,都找不到海豚的踪跡


所以野人認定我跟虎爸騙了他們!!!!!!!

(雖然事前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不是一定看到海豚,哈哈!!!!)

看不到海豚,就周圍逛逛。。。




帶著"吃貨"野人,當然又是去覓食,冰菠蘿、雞泡魚乾。。。





雞屎藤茶果的"屎"色嚇怕了野人,所以我可以獨享,呵呵~~~



去大澳,怎能錯過吃海產

帶著野人,長期需要快、靚、正

所以來了個海產快餐下午茶 :)




我一向最愛蟶子,不愛吃蝦

但在這裡,竟然覺得蝦最好吃!!!!




大澳應該很少"出產"TWINS,所以野人變得很受歡迎

蝦干老闆娘都讚我"叻",一次過生兩個仔,哈哈

好像自從野人出世那年,經常聽到這個"讚美"

之後這兩、三年都沒有再聽過這個"讚賞"了。。。嘻嘻

日落西山下,一家人拍個照、留個念 :)


有機會再帶野人來碰運氣,看海豚,呵呵呵呵

野人全日最滿足事件應該是回程時

在IFC買了至愛 - DOUGHNUT (看他們的"滿足笑"就知,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