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5月飯局

5月除了是野人的生日月

亦是兩個重要飯局的月份 – 嫲嫲生日和媽媽節

嫲嫲生日飯局去了食BUFFET,是嫲嫲自己選的

很感恩年紀這麼大的她,胃口仍然好好

吃的比我更多!!!!!



還記得5年前,我生完野人,正在坐月時

當時85歲的嫲嫲來我家探我

手上外帶了一個"許留山"的西瓜西米露

當然不是給坐月的我吃,是她自己吃以作消暑

85歲的老人家還能如此吃"生冷嘢",實屬難得,哈哈

今年90歲的嫲嫲,仍然很精靈

還可以經常出席教會活動,被神所用,感謝神:)

黑洞胃野人吃得很高興!!!!!




高興到有點HYPER,狂搶自拍!!!!!!



好樣衰的兩隻嘢!!!!!




今年的打孖來媽媽節禮物,是本人最LIKE的TOTE BAG

虎爸提醒我記住要帶出街用 -___-


媽媽節正日飯局,和我的媽媽一起吃

由於驚媽媽節的"多人到癲"飯局情況

超級早就去吃晚飯,吃飽飽,天都未全黑,哈哈哈哈


兩隻嘢例牌地影張"無嚟正經"相就SAY BYE BYE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