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好友回港了 :)

識於微時,現住在加拿大的好朋友回港了

要經過10多小時的機程

回來就是為了看Namie演唱會

估唔到已經一把年紀,仍然咁熱血!XD

其實我都要多謝Namie

令到我這好友回港

又可以幫我人肉速遞Disney Store的產品給野人

特別是睡衣套裝 XD

野人由「Buzz」,到「Jake」,再到宜家「The Good Dinosaur」睡衣套裝

全部都是我這好友幫我「托」回港 :P

今次帶了更重要的東西回來。。。

就是野人近期至愛

兼香港一定無得買的「Watson & Crick」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