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六周年結婚紀念日。OUR 6TH ANNIVERSARY

今年開始,我已經唔太記得自己結婚多少年

如果有人問起,通常都要數一數先答得出:P

六年來,我與小虎已開始慢慢磨合出一個共處得舒服的方法

無寫錯,確確實實到現在,

用了六年時間才"開始"感覺到那種磨合

我想說的不是你遷就我,我又就住你那種

而是從心底再不介懷從前所"不滿"對方的一些行為、習慣

我相信這種"真心"確實需要時間練習出來 :)

結婚紀念日,一如以往,小虎都會送花

以前少女時代,覺得送花好無謂

但現在收花,感覺幾良好

我想我真的老了,心態都變了

今年算搞搞新意思,一"盤"花送到府上



兩隻小鬼例牌搞搞震


夜晚放底兩隻小鬼去食餐便飯


環境唔錯,但食物種類略少









食飽飽,見摩天輪就在附近,又不用排隊

所以去轉一轉。。。(最討厭排隊,陪野人的活動除外:P)

藍色燈光下,全部相都是一PATPAT藍色,哈哈哈哈

意外收穫 : 二人價錢,包廂享受 :) 好抵!!!!!!!!

如果大家都想二人世界的摩天輪

都可以好夜好夜去試試,碰碰運氣: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