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童來賀聖誕。2014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屋企的聖誕樹又要被翻出來

今年係野人第二年幫手裝飾聖誕樹

有了一年經驗,今年已接近100%野人兩個人獨立完成


當然我最後做了少少後期加工

完成品,超靚呀,間屋立時好COZY :)

踏入聖誕節倒數階段

當然有年度我最期待的聖誕節目

野人學校的"童來賀聖誕"表演

表演日分上、下午兩個時段

AM CLASS就上午表演,PM CLASS就下午表演

今年野人轉了AM CLASS

所以要倒塌地早送野人去表演場地作最後預備-__-


送走野人,尚有大半小時才開始表演

我同虎爸可以去慢嘆早餐 :)

又一年做家教會委員的虎爸

令我又有機會坐前排欣賞表演 :)

跟往年一樣,不想公開野人同學仔樣貌

找來了這張可以透露最少人樣的表演照,哈哈~~~~

再補一張野人表演造型照

以下是K3學生作壓軸的表演照

明年野人就將會是其中兩員,亦即是最後一年表演

想起這一幕,看了3年表演的我真是覺得有點不捨。。。

完成表演後,當然帶野人食他們想吃的,慰勞一下
(雖然表演時,野人有點發呆,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