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Emmanuel 以馬內利

2013完了。

全年合共130篇BLOG,最後一篇趕得切在NYE完成

總算對自己去年訂下成為一個勤奮BLOGGER嘅目標有所交待,嘻嘻

2013最後一個主日,沒有講道時間

改為由弟兄姐妹自由分享過去一年,神在各人身上的作為

一邊聽,我也一邊數算著2013年主在我身上所賜的恩典

其實我唔多鍾意寫回顧BLOG,因為比較鍾意展望將來多於回顧過去

但當慢慢回想2013年,神為我預備的種種

原來神籍著一切所預備的

更新我很多意念 (信心、謙卑、禱告、等待.....)

而且這大半年也在讀詩篇,常被感動想多讚美神的作為

如此種種都促成這篇回顧BLOG的誕生

2013是百感交集的一年

很親的人走了

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很多朋友的小孩出生了

野人也在這一年急速成長了
無論是走了的人、或是來了的人、或是有很大變化的人

都使我更深體會人生經歷著甚麼一回事

經歷過後,我知道要更努力學習”活在當下、珍惜擁有”

屬神的我,更相信除了以上所體會

還多了一份"以馬內利"的經歷

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感謝神過去一年的預備

親人離世,主所賜下那份出人意外的平安

朋友結婚,叫我再一次深思婚姻是與神之間所立的約

小孩出生,叫我常常感到這位造物主的偉大

野人成長、3B MaMa Kidswear的誕生

叫我學習,事無大小也要禱告,紀念,交託

回顧過去,展望將來。

2014年,屬靈上,希望學習要更加好好禱告

不是停留在5分鐘、10分鐘的禱告

而是半小時、甚至一句鐘專注與神的交流

每年,我都好喜歡祝願其他人身體健康

其實,大家都知,健康身體需要好好經營,慢慢積儲

(唔知我身邊嗰位幾時先真正明白健康都有用完嘅一日!!)

2014年,好想好好經營自己的身體

因為無論想做甚麼,沒有健康,甚麼都做不來

1)繼續付諸實行Green Monday & 少肉多菜

好想終極做到唔食肉,這樣無論對身體、對環境都好一點 :)

2)健康最重要一環,做運動!!!!!

跑步、游水、Steppers、鄭多燕……

就算再忙,都要預留時間做運動

3)戒掉壞習慣

唔知係咪因為自己真係變老or野人出現?!?!心態改變了

以前無論凍定熱、病到死or狀態大勇

我只要凍飲!!!

雖然明知經常飲凍飲唔好,但都唔理咁多,飲完再算

現在我盡可能會帶自己的Insulated Bottle

令自己隨時都可以飲暖水, 嘻嘻

還有戒掉極夜瞓習慣小虎見到最開心,哈哈!!

總之就要健康生活2014!!!!!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Fruitful, Healthy 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